南京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核通知
  • 阅读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20

各位考生:

一、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2023年招生工作安排,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21日下午3:00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jseea.cn)查询或者可于2月21日下午6点后通过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查询,具体如下:

1.登录网址http://202.119.243.70/#/app/rank/query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等本人相关信息即可。

2.可查询到的排名仅限200分以上(总分500)和150分以上(总分300)的排名情况

3.同一学院同一专业考试科目相同统一排名。全日制与非全日制考生分别排名。

4.排名仅供参考,具体复试名单以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复试通知为准。

5.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经复核后如成绩有误导致排名变动,查询系统不另做调整。

、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按以下时间和方式申请成绩复核(每位考生只复核一门科目)。

1.申请时间:20232月22日9:00至2月2415: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核查科目和申请原因等相关信息。请注意:如考生信息填写有误,将不予受理。


3.复核结果:经审核同意后,将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进行复核,其中统考科目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派专人进行复核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分错误。若复核确有错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更正成绩,并于3月3日前电话通知考生;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4.成绩复核申请一律采取网上复核方式,不接受考生来校、邮件和电话申请复核。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形式申请或信息不完整的申请不予受理。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链接http://gra.njtech.edu.cn/zsw/)或“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25-58139194


研究生院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