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电子邮件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思政管理 导师信息 质量建设 最新文件 联系我们
质量建设    
  学位授权点      
  重点学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建设 正文
[公示]2019年南京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点动态调整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0-21 发布: 来自: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5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对工程专业学位类别进行调整的通知》(学位〔20187号)及《关于做好2019年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字〔20196精神,经南京工业大学学位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公示、上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专家评议,现对2019年南京工业大学动态调整增列和撤销学位授权点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20191021日至1025日。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电话:025-83335150025-83335153;传真:025-83335360,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江苏教育大厦1413B室。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写明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须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附件:2019南京工业大学动态调整学位授权点名单


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21


Copyright © 2012-2014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