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电子邮件
首页 部门概况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国际交流 就业信息 思政管理 导师信息 质量建设 最新文件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新闻中心      
  研究生会      
  教学研究      
  图片新闻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周晶晶喜获“第十四届江苏省高校外语专业研究生论坛”二等奖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9-12-10 发布: 来自:


126日至8日,“第十四届江苏省高校外语专业研究生论坛”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召开。论坛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江苏省文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外语专业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和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来自江苏各高校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外国语言文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周晶晶、刘馨蔓、卓宜勋三人组成的代表队由鲍贵教授带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覆盖外国语言、文学、文化研究,翻译研究,比较文学研究,外语教育研究等多个领域,对拓宽江苏高校外语专业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加强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论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和优胜奖若干名。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学子分别在语言学组和文学与文化组进行了大会发言,表现优异。最终周晶晶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馨蔓和卓宜勋两位同学获得优胜奖。

近年来,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扎实推进研究生科研能力提升工程,着力营造研究生善于思考、严谨治学的良好学风和热爱科研、潜心钻研的浓厚学术氛围,不断引导学生提升科研创新能力。通过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了解学术前沿动态,激发学术创新能力,从而促进了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整体提升。

 


作者:外语学院;审核:江定、胡元江

 

 

Copyright © 2012-2014 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浦珠南路30号 邮编:211816